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白家粉丝5000万整合过桥米线

  曾经一度扬言要将五谷道场收归旗下的四川白家粉丝眼看收购无望,转而将目标投向了云南过桥米线。昨日,白家粉丝宣布将斥资5000万元整合云南过桥米线产业,欲通过工业化加工、品牌化经营和产业化运作,将传统云南过桥米线打造成与方便面、方便粉丝相鼎立的特色方便米线。


  对此,有分析认为,作为川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宗食品合作并购案,白家粉丝并购云南过桥米线或将对方便食品发展格局造成影响。

  白家粉丝常务副总裁盛家武透露:“在白家粉丝的规划中,本次将收购一到两家企业作为生产车间,其中控股一家企业用来培植地方品牌,同时还将与一些连锁企业展开深入合作。”本月25日,白家粉丝已经向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桥香园过桥米线企业、云南腾冲合丰食品有限公司等当地知名过桥米线企业发出了正式的收购函。

  去年,中国方便面市场实现了489亿包的产量和357亿元的总产值,占世界总量的50%。相比之下,云南过桥米线产业发展却不尽如人意。据不完全统计,经营云南过桥米线的餐饮业和加工业规模以上企业约合45家左右,年产值却不超过6000万元。“若不快速整合提升,云南过桥米线很快被踢出市场并非耸人听闻。”盛家武说道。

  盛家武表示,如果整合计划实施顺利,白家粉丝旗下的过桥米线品牌最快将于今年6月在昆明上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