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农业银行积极为服务奥运热身

  证券时报记者贾壮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农行获悉,面对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对我国银行服务带来的挑战,农业银行主动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迎奥运文明规范服务活动”,抓住奥运盛会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在全系统大张旗鼓地开展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的活动,为服务奥运早“热身”、早谋划,力争在奥运期间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农行的国际形象。


  据农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奥运金融服务工作,方便客户办理金融业务,该行已经在全行开展文明礼仪普及教育活动,了解和掌握各国礼仪,提高文明素质,还将招聘一批具备流利英文对话能力的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让国际友人来农行网点办理业务时,能够“宾至如归”,享受“无障碍”服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