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林豪泰首家酒店式公寓昨开业拟年扩30店

  乐琰

  在发表了经济型酒店市场“泡沫论”并高调聘用首席财务官(CFO)后,格林豪泰又启动细分品牌策略,其昨日宣布,麾下第一家酒店式公寓正式开业,并计划年内新增公寓30家。

  其首家公寓名称为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公寓,该公寓位于上海虹桥机场地区,由格林豪泰方面投资并管理,与其麾下其他商务连锁酒店不同的是,酒店公寓主要针对长住客人,且其公寓定位的市场客源目标群85%为境外商务客,一个月起租,起租价格约为3600元,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附加服务,公寓则根据各类附加服务增收服务费,最高价格不封顶,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公寓全部提供中、英双语服务。

  “这只是我们进军酒店式公寓新业态的一个开端,接下来,我们计划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几大城市布点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公寓,预计今年年内,我们将扩张30家左右的酒店式公寓。”格林豪泰市场部有关负责人郭先生透露,对于这30家左右的酒店式公寓,格林豪泰方面都谋划以自主投资并管理的模式运作,而格林豪泰方面已经组建了负责运作管理酒店式公寓的专业团队。

  此前,格林豪泰曾经放言要转型做全球商旅专家,除了现有的经济型商务连锁酒店以外,还将大举进军酒店式公寓、针对背包族的青年旅舍、百元左右一夜的贝壳酒店等细分酒店业态。昨日,首家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公寓的开业也标志着格林豪泰多元细分化发展迈开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