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浙商证券:中国铁建 A/H比价接近安全性高

  中国铁建(601186)昨日A股收盘价为10.05元,而H股昨日收盘价为10.7港币,A/H股价之间已经相差不大,短期看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在目前大盘弱势的情况下,有望表现强势。

  公司作为我国乃至全球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综合实力雄厚,并于2006、2007年连续入选“世界500强企业”,连续9年入选“全球225家最大承包商”。
公司已打造了全面完整的建筑业产业链,在我国铁路建设承包领域占有绝对的资源优势和竞争优势。同时,公司还是国内最大的公路承包商之一,也是我国桥梁隧道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领导者之一。

  而根据“十一五”规划,“十一五”期间我国对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投资总额大约为3.8万亿元,比“十五”期间增加了73%。其中,铁路基本建设将迎来大发展,未来3年还将有超过9000亿元的铁路基建投资,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公路建设的投资总量依旧巨大,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也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而呈现上升趋势。公司将因以上行业持续景气而发展空间广阔。

  此外,近年来公司海外业务快速成长,连续中标巨额合同。数据显示,自2004年起,公司海外工程承包业务收入一直保持50%以上的高速增长,同时新签合同额增速更是连续3年突破了100%,其中独立中标的总投资额为83亿美元的尼日利亚拉各斯至卡诺铁路现代化项目,是我国建筑企业在国际市场中标的最大项目。未来发展海外业务将成为公司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在经过前期调整后昨日逆市上涨,股价处于底部,安全性较高,可适当关注。

  作者:陈泳潮 浙商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