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福建利用世行贷款开发沿海资源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这一项目于1998年12月启动,2007年12月31日执行结束。项目分布在宁德、福州、莆田、泉州、漳州沿海5市的25个县、市、区。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8.44亿元人民币,其中利用世行贷款5345万美元,包括海岸带管理、海水养殖、对虾恢复生产、产品质量与安全4个部分。


  项目实施期间内,福建省启动了海洋环境动态实时立体监测系统,建立起了海洋灾害监测和预警预报系统和海上渔业安全应急指挥系统,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能力不断提高。

  同时,该项目促进了福建海水养殖业朝着量增质优和规模化方向发展,加快了水产加工业由粗加工向精深加工的转化。据统计,从1998年至2007年,福建省海水养殖产量比增42.88%;水产品加工产量、产值则翻了近两番。

  项目的实施还解决了部分渔业劳力的出路。每年约有35258人受益,并提供了11494个就业机会,其中妇女约占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