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苏省陶瓷研究所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公司大门
公司大门

领导参观
领导参观

江苏省陶瓷研究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我助威

  江苏省陶瓷研究所有限公司由创建于1958年的江苏省陶瓷研究所改制而成,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植根在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的世界著名陶都-宜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余名,其中高中级专技人才60余名,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数名.公司下设日用陈设陶瓷、工程陶瓷、功能陶瓷、陶瓷过滤机、陶瓷色料等分公司和进出口部、陶瓷原辅材料经理部及陶瓷、耐火材料质检中心。

  公司主要从事日用陈设陶瓷、工程陶瓷、功能陶瓷、陶瓷用色素颜料、复合多孔陶瓷、陶瓷过滤机等陶瓷新材料的科研、开发、生产并形成了产业化."国家轻工业陶瓷、耐火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宜兴站"、"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陶瓷、耐火材料产品质量检验站"、"江苏省陶瓷工业信息中心"和《江苏陶瓷》杂志编辑部等机构均设在公司,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技术陶瓷专委会和江苏省硅酸盐学会陶瓷专委会也挂靠在公司。且建有省级新型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承担了省"八五"、"九五"重大科技攻关等科研项目百余项,其中获省以上科技进步奖40余项,国家和省优秀新产品奖(金奖)10余项,获准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8项,制订国家标准5项.嫣红釉陈设艺术瓷、高温PTC陶瓷、多功能陶瓷粉末、轻质陶瓷、耐磨陶瓷、电真空陶瓷、复合多孔陶瓷、陶瓷过滤机、发泡陶瓷系列等多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现年自营出口超300万美元,年销售超8000万元.是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无锡市文明单位、园林化单位、优秀科研单位、全国和江苏省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输美日用陶瓷生产厂认证.

  2005年11月7日,搜狐公司与北京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网络矩阵的优势为奥运大家庭的各级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提供了绝佳的线上推广的平台。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借助奥运、借助搜狐搜狗平台,能使我公司的知名度再上一个台阶。产品走向世界。

  公司在继承传统产业,开拓新兴领域,致力于高新技术产业化,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的不懈追求中,重视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倡导“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和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新颖人际关系,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宽松、向上的工作氛围,初步形成风正、气顺、人和的人文环境和创新争优的企业新文化。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