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汇控将增聘中国员工,村镇银行有望3-4年内盈利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HK) 2日表示,计划今年在中国大陆新招募3,000名员工;该行在大陆开设的村镇银行有望在3-4年内实现盈利。
 汇丰控股执行董事王冬胜表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有4,900名员工和66家分支机构。
王冬胜称,公司去年新增分支机构达27家,希望今年维持这一扩张速度。
 汇丰控股于去年12月份在湖北省设立了一家村镇银行。该行主要提供存款服务,并向农业相关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王冬胜称,公司已于3月份获得批准在重庆设立村镇银行。
 他表示,村镇银行发展潜力很大,公司还将申请在其他省份设立村镇银行。
 王冬胜称,除了向农民提供服务外,汇丰控股的村镇银行还向中小型出口企业提供服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冬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