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上海机场:虹桥机场资产将注入 平台蓄势

机构:国海证券
周四大盘先抑后扬,震荡盘升,钢铁股率先反弹,地产股出现回档,金融股强势调整之后也再次翻红,当前蓝筹股行情已经激活,将是后市反弹的主力,可逢低参与。

本周大盘呈现震荡筑底的走势,工商银行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金融权重股均纷份走强,中国石油在16.7元发行价上方持续震荡整理,地产股强势后现回调压力,逢低可介入。

大蓝筹的走强奠定了市场的方向,大盘反弹之日渐近。大蓝筹的崛起为二线蓝筹股带来机会,因二线蓝筹整体走强反弹才能得以持续。建议关注超跌且具估值优势相关蓝筹股。如上海机场(600009),该股是沪深300成份股,当前底部平台整理近三周,短线反攻或一触即发。

受益奥运世博会 打造国际枢纽港

中国崛起使得我国航空运输市场是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市场,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到来也将给上海机场吞吐量的增长带来促进,另外,未来迪斯尼或将设在上海浦东,一旦得到批复,上海机场客流量有望获得大幅增长。目前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浦东机场,07年实现飞机起降25.3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2892.07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55.93万吨。07年,四大快递巨头之中的UPS和DHL相继落户浦东国际机场,使浦东国际机场成为全球第一家同时吸引两大国际物流集成商落户建立国际转运中心的机?I虾;?≡毒肮婊?ㄎ挥谘翘?嗯??。?⒄骨绷?薮蟆?/p>

资产注入提升赢利预期

上海机场股改期间,上海机场集团曾承诺“未来将通过一个上市公司整合集团内航空主营业务及资产”。母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副董事长李德润近日透露,上海机场接管虹桥机场所需办理的手续将很快完成,具有强烈的资产注入预期。上海机场集团的虹桥机场资产、浦东货站51%股权以及浦东和虹桥机场的商业性用地,都是优质资产,回报率丰厚,获得资产注入后的上海机场业绩增厚比率应在20%以上。

扩建项目是实现高增长的保障

3月26日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第三跑道和西货运区启用后,上海浦东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60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将达420万吨,航班起降将达49万架次。此外,上海虹桥机场也将开始扩建,预计2010年世博会召开前扩建工程将投入使用,届时,上海虹桥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达30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将达100万吨。中金公司近期报告认为,上海机场1-2月运营增量有所回升,预期2008年起降架次增长11.4%,“公司吞吐量增长近期开始回升,2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速上升至17.9%,显示上海市场需求增长已开始恢复。”中金公司还认为,2009年上海机场各方面将迎来高速增长。

技术上,该股超跌严重,股价已近腰斩,经前期急跌后,近日在大盘不断创新低之时,持续平台整理近三周后市,3月13日形成的跌空缺口面临回补,短线有望走出爆发性拉升行情。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