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河南郑州清查天价美发店 严厉打击各类消费欺诈

  今后,美容美发店再以办“贵宾卡”、“会员卡”、“服务卡”等优惠为借口,设置消费陷阱,欺诈消费者,要严查了。

  昨日,郑州市工商局发出“对美容美发服务行业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整治从昨日起为期一个月。


  生活美容美发和医疗美容经营者是否取得了营业执照和卫生部门颁发的相关证件,是否区分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美发,这些都将是工商部门要摸清的内容。摸清经营者底后,郑州市工商局还要求各级工商部门健全档案,坚决取缔无照经营的店面。

  在个别理发店里,总有号称是总监、特级等理发师。消费者请这样的理发师剪发,首先要掏数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出场费”。那么这些美容美发店里的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及危害消费者健康、安全的违法行为,工商部门也要整治。

  美容就是美容,美发就规规矩矩剪发、护发。郑州市工商局严禁生活美容美发场所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对于美容美发使用的产品,存在过期、“三无”、变质、假冒伪劣、不合格的行为;这些场所的服务行为存在以“贵宾卡”、“会员卡”、“服务卡”等优惠为借口设置消费陷阱,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店方存在利用店堂告示、上榜品牌、名人广告等虚假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行为。如果存在以上违规行为工商部门一旦发现,都要严厉打击。(记者谢朝红 实习生 张灯卫 通讯员 贾洪海)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