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汽车

东风日产骊威轩逸新款上市 轩逸售价18.28万

  昨日(4月7日),东风日产骊威劲锐版、骊威2008和轩逸致酷版上市,其中骊威劲锐版共4款车型,售价9.98万-11.28万元;骊威2008共2款车型,售价9.68万-10.68万元;轩逸致酷版售价18.28万元。
骊威劲锐版是“全时多能”轿车骊威衍生出的运动款车型,而骊威2008则是骊威的增配升级车型,同台上市的轩逸致酷版则是轩逸的个性版本。

  外观:指引时尚潮流

  与现有骊威车型相比,骊威劲锐版的外形更富潮流气息和运动活力,黑色的车侧大包围和粗犷轮眉,加上全包式前后保险杠设计,现代感的前格栅和顶置动感行李架,让原本中规中矩的骊威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在内饰设计上,骊威劲锐版深黑色取代浅色调成为内饰的主色,换挡手柄、中控台和方向盘则采用金属银色饰条作为点缀,座椅和门饰的主要部分都使用了特殊布料。

  轩逸致酷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与07款相比,致酷版增加了前后包围、侧包围以及后扰流板。在内饰方面,原来的浅内饰被黑色内饰取代,局部融入了金属镀铬装饰。致酷版的上市,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心理需求层面对中级车的界限进行了重新的划分。此外,致酷版在轩逸原有车身色彩体系的基础上,新增了炫酷紫车体颜色。

  技术:炫动精彩生活

  动力上,骊威劲锐版和骊威2008搭载了日产全新的1.6升HR16DE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等诸多优点,并实现了扭矩、功率、燃油经济性三者的最佳匹配,最大功率达77Kw、最大扭矩达150N?m,并全面实现了欧Ⅲ排放(部分地区实行欧Ⅳ排放),这些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遥遥领先的。

  骊威在空间设计上,无论是骊威劲锐版还是骊威2008,都继承了其大空间的优势。创新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但使其拥有宽敞的头部空间和后排宽裕的膝部空间,高达383L的行李厢空间,配合后排座椅调整,更可调整至1548L的容量,更是创造了同级车之最。

  轩逸致酷版采用了日产2.0升MR20DE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等先进技术。该发动机是日产全新研发的战略引擎,日常低速行驶时能输出强劲扭力,燃油经济性、绿色环保性和运转安静性同样出色,并率先达到欧IV排放标准。一部好车离不开好的变速器,轩逸致酷版采用的CVT无级变速器,能通过无齿轮变速系统提升汽车“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采用CVT变速箱的汽车的油耗比普通AT变速器降低了15%,温室气体的排放也得到相应减少。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