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移动为奥运加油 张靓颖献唱奥运加油歌

  3月24日,中国移动“为奥运加油”系列活动在北京全面启动。发布会上,著名歌手张靓颖献唱最新的奥运加油歌曲《open up your dreams》。同日,包括该首歌曲在内所有奥运候选主题歌曲的展示平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网站www.12530.com奥运加油歌板块全新上线,奥运歌曲免费试听业务也全面开通。

此举使广大网友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听到最新的奥运歌曲,这无疑将有助于奥运歌曲的最大范围内的传播,对于分享奥运理念和奥运精神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目前中国移动已经联合30多家音乐行业伙伴,与多位一线歌星联手,打造出近百首优秀的无线音乐奥运加油歌。同时中国移动将无线音乐平台向广大民众开放,让每个人都可以创作自己为奥运加油的歌曲,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支持。此外,中国移动还将通过彩铃、音乐随身听以及无线音乐排行榜等无线渠道对这些歌曲进行大力推广,让全国民众都加入到用音乐为奥运加油的队伍中。

  奥运加油歌曲专区分为活动简介、加油歌排行榜、内地、港台、海外奥运加油团等几个栏目,用户可以试听并轻松订制为彩铃。专家称,音乐即使语言不通依旧可以表情达意,也正因为这种独特属性,使其成为每一届奥运会传播奥运精神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