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股市暴跌购权全军覆没 南航认沽借势上位

  全景网4月9日讯两市股指在三连阳后,获利盘兑现意愿强烈,大盘午后出现狂泻,沪综指收盘跌幅超过5%,创出自1月29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股市暴跌也连累权证市场,购权全军覆没无一收红,而南航认沽则借势上位,独自收涨。


  午盘领涨的钢钒GFC1也难抵汹涌跌势,收挫1.89%,而武钢CWB1和马钢CWB1跌幅均达到4%。中兴ZXC1是另一只跌幅较小的品种,下挫2.34%。次新购权近半跌幅达到4%,包括深高CWB1、国安GAC1、中远GAC1和赣粤CWB1,而日照CWB1以及上汽CWB1、石化CWB1和上港CWB1等大盘次新品种,跌幅均超过5%。金融股领跌两市,使得深发SFC2暴跌8.12%垫底。

  股指暴跌,南航认沽越发显得悠然自得,于上午在红绿盘间来回周旋的走势不同,下午其基本处于红盘运行,尾盘成交量明显放大。最终收涨2.18%,换手率274.81%,成交额突破200亿元。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82.14亿元,较昨日萎缩四分之一,仅略高于昨日南航认沽一支品种的成交额。南航认沽重回低调,以及购权的萎靡不振,使得资金做多热情大幅衰减。(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