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花旗将出售120亿美元杠杆贷款

   据报道,美国规模最大的金融集团花旗集团日前正与多家私人股本公司进行谈判,计划出售其价值约120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以及债券。这也是近来花旗集团为改变其资产负债表所进行的最新举措。

  这些私人股本公司包括:百仕通集团、得克萨斯太平洋集团以及Apollo管理公司。

如果谈判顺利,交易有望最快于下周达成。

  下周,花旗集团还将公布其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市场分析人士预测,集团将亏损47亿美元,约合每股亏损93美分。今年以来,花旗在纽约市场挂牌的股票价格已经缩水了19%。数据还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花旗集团的核心资本率已经从一年前的8.6%下降到7.1%。

  花旗集团在次贷危机中受到重创。去年第四季度,该集团亏损98.3亿美元,为集团196年历史上最高亏损额。同时,花旗去年第四季度次贷资产减记额高达181亿美元。去年底上任的新首席执行官维克亚姆?潘迪特为摆脱花旗面临的困境,不仅进行了多种渠道的融资努力,同时计划出售部分资产以及消费金融业务。

  就在一周前,作为集团业务重组的一部分,花旗集团还宣布已将旗下消费者集团部门重组为消费者银行、全球信用卡业务两个全球性业务部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