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福特一季度在华销量劲增47%

今年一季度,福特汽车公司旗下各品牌产品的在华销量达到90,791台(包括福特、沃尔沃和马自达部分车型以及捷豹、路虎),同比增长47%。福特单一品牌部分,今年一季度国产的乘用车总销量达到47,213台,同比增长54%。


   得益于渠道的快速拓展和新车型的增加,福特汽车旗下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继续飙升,生产的各品牌汽车销量共计61,789台,比2007年同期增加58%。

  
   其中,福特福克斯继续保持了在中国中级车市场上的竞争优势,2008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32,326台,增长率达到58%。在中高级车市场,全新的福特蒙迪欧?致胜第一季度的销量突破1万辆,达到13,391辆。

  
   此外,作为国内汽车市场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除了去年12月上市的旗舰型号外,还将于4月19日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亮相五座型号。

  
   在商用车领域,作为福特汽车公司的在华合资企业,江铃汽车于2008年1月份推出新世代福特全顺。第一季度,江铃汽车的商用车销量达到23,785辆,同比增幅高达19%,其中福特全顺的销量为6,908辆,再度雄踞国内中高端轻型客车销量冠军宝座。(朱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