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新建三家分公司 DHL货运在中国开枝散叶

   DHL日前宣布,旗下的货运部门DHL全球货运物流在中国新建长沙、合肥、长春三个分公司,将为出入中国内陆地区的货物提供更为优化的运输解决方案。

  DHL认为长沙、合肥、长春都是中国重要的二线城市,近年来经济蓬勃发展,并在制造业、电子工业以及汽车工业方面有很大的潜力。

  随着三个新分公司的建立,DHL全球货运物流在中国的网络已遍及全国26个城市,拥有47个站点,包括40个分公司以及7个代表处。

  “随着中国基础建设的不断发展,我们看到制造业正逐步从中国东部沿海地区转到中部、北部以及西部地区,”DHL全球货运物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哲表示,“三个分公司的成立不仅扩展了我们在中国地区的网络,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与此同时,这三个分公司的规划也是与中国政府十一五规划的战略相吻合的。”

  这三个新分公司将提供DHL全球货运物流国际货运服务,包括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卡车运输以及报关服务。除此之外还有国内空运服务,这是DHL全球货运物流为客户提供的从中西部地区辐射到全国的主要运输服务之一。

  黄国哲表示,DHL全球货运物流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投入3000万美元资金,用于巩固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另有2000万美元的中国投资计划将在未来的几年中实现。

  截至2007年底,DHL全球货运物流已经获准在中国17个城市开展货物空运业务,根据DHL在中国国内以及海外的服务网络发展计划,2008年将建立更多的分公司。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国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