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时富证券:港股修补25200裂口才能确认调整完成

  《专家之言》恒指由低位反弹累积升幅已达4000点,短期出现获利回调是健康的发展,估计调整幅度到23800点左右停止?而指数上望首先会遇到25200点阻力,这个阻力是1月16日裂口下跌的底部,因此若港股有足够动力修补这个裂口,恒指才可确认调整完成,上望目标则可推高至26000点?

  港股上两周反弹最主要的它DA股莫属,而A股见底回升的原因,相信是机构及基金投资者重新进场?由于基金大概在4400点时开始加仓,至4000点时已被套牢,随着市场进一步下跌,故此一直在等待趁低捞货博反弹的机会然后减仓?虽然基金买货自救的味道甚浓,但在这种情况下,上证3200点已可确认见底,以20%反弹空间计算,可望重上3800点,而后市则预期于3400至3800点横行?

  另一点要留意是,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全国企业景气指数比上一季度回落7.4点?虽然企业景气整体上还是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态势,世界经济增速减缓及中国宏调因素,已慢慢影响到商业社会的信心?《时富证券研究部董事罗尚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