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世行官员认为拉美国家能较好应对美国经济减速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0日电(记者胡红蕾)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世界银行负责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首席经济师奥古斯托?德拉托雷9日对媒体表示,相信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国家能够较好地应对美国经济减速带来的不利影响。


  德拉托雷说,近年来拉美地区国家成功实施的经济结构调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政府财政盈余不断提高,市场资金流动活跃,外汇储备增加,汇率更为灵活,社会性投入增加,而拉美国家采取的对外经济多元化无疑更增强了拉美经济抵御外来风险的能力。

  他表示,尽管美国经济减速令人担忧,但是由于拉美国家自身经济稳固和与中国等新兴经济体的贸易和相互投资不断增加,因此虽然美国次贷危机给其他国家经济带来不利影响且今明两年世界经济整体放缓,但大多数拉美国家经济仍将保持近年来的平均增速,巴西等国家经济增长则有望继续加速。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