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越峰建材携手奥运 打造优质非金属矿产品

河北省灵寿县越峰建材厂
河北省灵寿县越峰建材厂

  越峰建材携手奥运 提供优质非金属矿产品

  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中国人的梦想成为了现实,举国振奋。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各国运动员和友人,为了共同的梦想,相聚在北京,燃起奥运圣火,与中国人民共同托起奥林匹克的明天!

  借“百年奥运”的东风,河北省灵寿县越峰建材厂也秉承“科技奥运”的理念,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云母粉、木质粉纤维素,天然彩砂、石英砂/粉、蛭石/粉、天然河砂、宝石绿砂、黑金砂、太行红砂、菊红砂、长石等非金属矿产品。

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陶瓷、园艺、化工、冶金、保温、耐火、研磨、石油等行业。

  该厂坚持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优化产品,持续改进的目标方针。在质量管理中,认真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质量管理,生产中严格遵照顾客要求和标准进行生产,绝对不低于顾客要求的标准。 遵合同,守信誉,是他们诚信经营的纪律。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中,河北省灵寿县越峰建材厂秉承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