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贵阳房企中天城投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250%以上

  新华网贵阳4月12日电(记者黄勇)贵阳本土房地产企业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40)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在1820万元至207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幅度在250%至300%之间。

  中天城投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008年一季度的商品房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且销售的这部分商品房主要为商场、中高档商住楼等。


  中天城投一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为负的500万元,这是由于公司向贵阳市政府和贵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捐赠了500万元的冰雪灾害善款所致。

  4月2日,中国证监会核准了中天城投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9000万股。中天城投将在六个月的有效期内尽快办理,以定向增发的方式,预计募集资金11亿元,用于收购控股股东的两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用于中天花园三期项目及世纪新城三号地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