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财通证券:下周大盘或形成二次探底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周二反弹至3656高点之后,股指又重回调整展开二次探底,不过继上周周阴十字星之后,本周又收出了周阳十字星,表明了市场多头信心的恢复是漫长的,导致了构筑短期底部过程也是复杂和多变的。


  本周二大盘反弹至3656点出现回调,主要受两方面因素的影响:一是1月14日5522高点与3月4日4472高点形成了上档压力线制约着大盘的反弹,目前该压力线下移在3660点附近,本周二股指反弹至3656点受阻就明显受制于该下降压力线的作用;二是受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的反压作用,20日、30日均线在下降趋势中往往形成上档反压作用,本周二的3656高点就受到不断下移的20日均线的反压。

  不过,随后股指展开的调整,成交量却出现了快速的萎缩,特别是本周四沪市金额只有618亿元,周五沪市金额更只有605亿元,这是近一个半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说明目前市场的观望心态非常严重。先见地量后见地价,地量的出现预示着做空动能的衰竭,一旦有外力或者市场的内生动量撬动,多方往往大举反扑,即将见到一个短期底部。

  从神奇数字时间之窗来看,2008年1月18日5522高点开始的暴挫到本周为止已下跌了13个交易周,而13周为神奇数字时间之窗,因此下周初有可能会出现第二个低点,从而与之前3271点形成二次探底。

  当然,在没有外力的作用下,技术上的企稳与超跌反弹的力度都将是较弱的,20日均线仍将继续构成重压,大盘有可能以时间换空间,通过3200-3600点的横盘从而盘出1月14日5522高点与3月4日4472高点连线的上档压力线。中期而言,3月13日的向下跳空缺口即4068-4055点缺口将形成上档较重的反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