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资金追捧大型中资银行股 内银股撑H股渐渐上力

  国企指数即市急涨358点,以13357高收,金融股支持回升,基调尚稳,短线调整幅度有限,支持分别在12500及12850;H股期指更力逼高位,收13353,升419点,低水4点,未平仓合约略下降,RSI升至56水平,升破中轴线,MACD反弹,动力正在增加,由于内地股市回复上升动力,H股随后料会发力。
技术而言,出现裂口信号,下周会直指13700短线目标,宜顺势买入。

  工行(1398)技术上呈现转向,图表量度升幅可见6.60元;而且更发出首季度盈喜,预料首季多赚逾50%,刺激股价重上6元,由于首季净息差有所改善,是内地银行股的首选。中信银行(998)日线图呈裂口大阳烛上升,现利好信号,近日成交量逐步提升,承接区在4.20元水平,后市可望回升至5元。中石化(386)表示,天然气是未来发展重点,主要是四川的普光气田和内蒙古鄂尔多斯气田,而川东北、鄂尔多斯等地区均有新的发现;股价待变,短期支持区已建立于6元。中石油(857)股价反覆,短期升势放慢,但可望进一步反弹至11元水平。马钢(323)初出现反弹,但于4.60元遇到回吐压力,技术上可视为突破后的回试支持走势,10天平均线位于4.23元水平,承接区应在4元。

  上海A股指数持续低位巩固,焦点在企业公布的业绩,以技术性上落为主,保持在3400之上炒卖。昨日(04.11)周末前投资入市意欲下降,估计下周走势会较飘忽,待一轮震仓后会伺机突破,后市将回试3800阻力。

  料A股下周走势飘忽

  港股升势凌厉,大型中资银行股有资金追捧;升势未见放慢迹象,恒生指数以24667收市,急升480点,冲破24500,下周仍会在25000阻力位前巩固,资金流入带动下再次冲高,若资金流量未能维持,指数可能技术调整。美国前财长萨默斯表示,美国经济已衰退,但明年新总统就职前可摆脱衰退,相信金融市场最恶劣时期已过去。期指裂口高开,快速破位,市场情绪逐步转好,后市可看高一线,尾市以24600收市,上升539点,呈技术性突破,第3浪应再延伸,支持位上移至23800水平,虽然略见超买,但走势反映大市升势正在加速,有力升近24800至25000。

  和黄法兴(9540)call低吸

  和黄法兴(9540)认购轮回升,日线图向上,4月份应反覆向好,可能突破0.60元,调整后可趁低吸纳,此轮在10月到期,提供7.35倍实际杠杆,引伸波幅约28%,行使价在77.5元。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