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国矿业拟收购锌铀矿业务

  中国矿业(0340.HK)执行董事及财务总监杨国权昨日表示,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及海外寻找矿资源收购机会,目标是收购锌及铀矿。未来公司将集中精力发展矿业,并为脐带血储存业务寻找合适买家。

  国家早前禁止外资投资锌及钨矿,并限制外资投资部分矿资源,但他相信公司与管理层的良好关系将有利于收购。
杨国权指出,收购对象分别为经营中的矿业及未开发的矿场,前者希望以10倍市盈率以下作价进行收购,后者则希望有较大的矿产资源,因为需要投资较多费用建设厂房。

  他认为,按手头现金及银行借贷支付未来可能出现的收购,目前手头现金约12亿元,负债比率约9.2%,有空间提升至50%以下。

  杨国权表示,今明两年资本性开支约7亿元,当中包括3亿元用于投资山西金红石项目,而哈尔滨松江钼深加工厂房投资额则占2.4亿元。(张楠)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国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