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盘反弹力度较弱 呈现全面缩量普跌

  虽然有200亿美元新增QFII的额度开始启用等利好消息,但是今天市场并没有能够延续昨天尾盘的放量强攻。股指低开后随即陷入调整,并且快速击穿3300点,盘中反弹两次均在3360点附近受阻,最终在尾盘放量打压下,收出一根缩量的中阴线。
与前两日权重股领跌指数所不同的是,今天市场呈现全面缩量普跌的特征。

  从盘面观察,大盘蓝筹股的跌势得到了一定的缓解,盘中也开始有反击出现,但部分大盘蓝筹股的护盘在盘面上表现的却是有心无力。由于今天是紫金矿业申购日,市场短期资金面存在一定压力,并且今天也是国家统计局发布三月份和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时间,市场对于资金面和消息面的因素显然较为顾忌。尤其是下午两点半以后,在公布宏观经济数据和套现申购资金的双重打压下股指快速回落,还是显示出目前的市场极为疲弱。当天两市创出了5522点调整以来的地量。

  不过,市场对于紫金矿业(601899行情,股吧)申购资金压力,以及三月份CPI同比上涨8.3%一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高位运行的预期,随着这两天的调整已有所消化释放,今天之后市场短期反而面临的压力减轻。关键在于未来几日管理层对于宏观数据的解读,会否出现新的宏观调控政策才是目前市场最为关心的事情,也只有这一不确定因素释放后,才能够真正稳定目前市场恐慌不安的心理。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的反弹正好是在4月8日3656点以来的小下降通道上轨受阻,并且成交量也创出今年的新低,短线的反弹力度较弱,将引发大盘在低位继续震荡。目前阶段多方只有打破短期的下降趋势重新回到5日均线之上,才能够重新凝聚目前市场涣散的人气。而在消化完不利因素之后,未来市场经过短暂震荡后还是有能力再次向上攻击周一3462点的下跳缺口。后市一旦回补缺口并站稳20日均线,市场就具备发动较大级别上攻的能力。

  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 (来源:新旗舰中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