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网通青岛试验网络通过验收

  另外,除了中国移动的TD网验收外,由中国网通承建的青岛TD-SCDMA试验网络建设已经通过验收。青岛市内四区、崂山、城阳区的3G试验网已建成,稳定的3G网络已覆盖以上区域,目前TD网正在接受内部员工的测试。

只要网通集团下发通知,就可以立即向青岛市民放号试用。青岛网通的TD号段为“188”打头。

  知情人士还透露,此次中移动TD网络验收内容比较丰富。例如在中兴通讯和普天承建的秦皇岛TD网进行了基站测试、RNC、互联互通、终端测试等重要测试,细节性测试则多达数百项,相当严格。而且,秦皇岛既要城市覆盖,又要兼顾郊区旅游胜地,同时有山区、海边、农村、高速公路等各种复杂地形,建网难度大,中兴通讯和普天两家系统设备商通过验收很不容易。

  (张韬)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