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资金流入调整后料反弹 恒生指数24600前有阻力

  国企指数昨日反弹293点,12887收市,虽然人行加存款准备金率,但近日下跌后市底回稳,支持区应在12350至12500。由于加存款准备金,银行可供借贷额减少,银行股短期有下调压力。内地3月份通胀及货币供应增长略见放缓,首季整体经济仍属偏高,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更坚持稳健财政及从紧货币政策,作宏调为首要任务,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


  交行坚稳中铝反覆造高

  交通银行(3328)表现坚稳,短期支持在9.80元;集团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债券,资金用于发放贷款及一般用途,期限介乎1年至3年。

  中国铝业(2600)短期走势仍反覆造高,可突破13元,而下限支持为11.80元。江铜(358)反弹,上试16.98元后回软,估计上落范围在16元至18元。上海电气3.8元为调整承接区上海电气(2727)短期沽压加剧,倾向回试支持,跌破10天和50天平均线,故3.80元为调整的第一级承接区;截至去年底止全年纯利28.15亿元人民币,升37%,期内营业额为564亿元,毛利率下降,因金属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目前有约160亿元原材料储备,足够未来半年发展。

  内地预期未来6个月信贷紧缩持续,令上海A股指数持续偏软,未能升回3500之上;由于不少利淡因素已反映,中线毋须太悲观,随时有机会快速转向。

  恒指24600前有阻力

  恒生指数升破24322阻力,上升380点。美国公司业绩大部分优于市场预期,资金由债市流入股市,港股调整初步完成,估计月底前以上落市为主,24600前有技术阻力。

  ?控(005)预期133元至134元有下调压力;中移动(941)反弹,于131元遇压,承接区在上升裂口。技术上,恒指暂见低位,RSI回升,于中轴反覆之上,保历加通道增大,23500不容有失。随机指数回升,不排除今日的沽压略增,不过调整后会再技术反弹。

  港交所上升开call(1760)

  港交荷银(1760)认购轮上升,升至0.223元,行使价在150.08元,引伸波幅为60.79%,由于短期仍看好,部署趁低吸纳,估计引伸波幅再上升。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