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规范大小非解禁 证监会捍卫3000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就在市场信心跟随指数跌至冰点,指数行将踏破3000点大关之时,千呼万唤的“救市”措施昨晚突然出台,而且,是比市场预期更好、更直接的到来。

  临危出手证监会昨晚托市

  4月20日晚8点,中国证监会紧急约见媒体召开了小范围新闻发布会,晚上9点30分,其网站上正式对外公布了《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
根据《意见》,证监会对上市公司股东解禁限售存量股进行了明确规定,即预计未来一个月内公开出售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数量超过该公司股份总数1%的,应当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所持股份。

  业界认为,《意见》是一个明确利好,它将有效缓解二级市场供求压力,控制“大小非”的解禁节奏,最重要的是传递出管理层对于市场长期向好的要求和信心,分析人士表示,《意见》的出台将给股市带来一次最少中期性的反弹。

  精研大市本报早见先机

  从上周三开始,本报在整个市场一片悲观恐怖的环境下,率先亮出了“3000点铸就中期底部”的鲜明观点(详见本报4月16日至4月18日的B1版),这在全国所有媒体中是惟一一家!

  上周三、四、五连续三个交易日,本报从不同的方面详细阐释了大盘将在3250~2950点构筑中级反弹底部的原因:“近期走势与2003年四季度的筑底行情有惊人相似之处,筑底一波三折底部近在眼前”、“散户绝望出逃主力暗中接血”与“大盘加速赶底等待最后一跌”三篇文章,系统地阐明了本报专家团队对目前市场的研判结果。

  就在上周五大盘跌到3080点附近,3000点大关岌岌可危时,管理层终于昨晚出手救市,体现了本报的前瞻性和权威性,给本报的读者朋友对大势的研判和操作提供了上佳指导。

  曹凤岐:证监会已尽责尹中立:证监会开始救市王晓东:解决了股市心腹之患华生:将引导股市大涨刘纪鹏:“大小非”减持都应披露曹远征:属于正常交易政策。哈继铭:控制“大小非”解禁节奏。来源:解放网-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解放网-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