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要闻与法规

本周24家公司限售股份解禁

  本报讯继上周43家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禁平稳过渡之后,本周两市又将迎来24家限售股份解禁,其中,今日就有14家,新一周的第一天就占据了整个星期解禁公司数量超“半壁江山”。

  Wind数据统计显示,上述24家公司中有14家将在今日解禁,上述公司中,美尔雅的限售股份解禁数量占比最大,达到了总股本的31.46%;莲花味精紧随其后,待解禁的限售股份数量为2.44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3.01%;亚宝药业的解禁限售股份占比也有10%以上。


  基于限售股份解禁对市场的扩容压力,有分析人士表示,在上周的3个交易日内,A股市场实现了43家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禁的平稳过渡,且绝大多数股票的走势跑赢了解禁当日的大盘。加上周末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停滞半年后重获发行,释放出一定的积极信号,预计市场将有所反应。因此,就本周24家限售股份解禁而言,大多数股东选择在限售股份解禁当日卖出手中股票的可能性不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