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英德斯科技(YDSTECH)预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英德斯科技
英德斯科技

 

深圳市英德斯电子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英德斯科技(YDSTECH)助威奥运 预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2008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英德斯科技(YDSTECH)作为被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秉承“科技奥运”的理念,追求更快、更强的发展,以高新技术产品为奥运增光添彩。

  英德斯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计算机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英德斯科技1999年成立至今一直立足于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核心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英德斯产品包括嵌入式主板系列、工业系统系列、网络安全平台、人机交互系列、工业自动化系列、军工系列等。应用于军工、电信、冶金、交通、电力、铁路、航空、通讯、金融、网络、医疗、安防、工业自动化等各行各业。

  诚信务实,英德斯把能够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给需要的客户作为长期不变的目标。为达成这一目标,英德斯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的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工业电脑的发展,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立足国内,走向世界。

  深圳市英德斯电子有限公司预祝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为奥运历史写下最为精彩的一页。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