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储备WiMAX实力华为将采购70万部终端

  孙?

  中国最大电信设备商华为近日公布,其今年的WiMAX各类终端的采购需求预计将达到70万部,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采购量来自合作终端。

  近几年,华为为加快全球四大3G标准之一的WiMAX终端的发展,一方面积极与业界主流芯片厂商如英特尔开展合作和测试;另一方面,针对不同国家、不同运营商对WiMAX终端的不同需求,华为组织与业界10多家主流的WiMAX终端厂商开展测试,同时,也启动了WiMAX终端的自主研发。

  而中兴通讯近日则更为高调地宣称,3年内WiMAX的收入可跟目前公司CDMA产品的收入相仿,超过百亿元规模。

  中兴WiMAX产品全球?场总监袁巍认为,WiMAX终端产品会于明年进行商用,估计WiMAX可占据超过20%的移动?场份额。他估计,全球WiMAX产品?场价值于2009年约达100亿美元,其中设备占40亿美元;到2012年分别会升到320亿美元及160亿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研究报告称,到2013年,全球移动WiMAX用户将达到8000万,年收入将超过230亿美元,美国、日本和韩国将是最大的移动WiMAX市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