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中国消费者协会建材及装饰频道”开通

  “中国消费者协会建材及装饰频道”开通

  窗帘布比较试验结果同日发布

  4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建材及装饰频道”开通暨“窗帘布比较试验结果发布”新闻通报会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举行。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刘长发、总工程师刘建一、中国商业联合会针棉织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6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通报会。>>>>>窗帘布对比试验结果

  “中国消费者协会建材及装饰频道”(www.jz.cca.cnwww.jz.cbm.cn)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工作委员会(www.cca.org.cn)、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www.cbm.com.cn)共同主办,网站以“公平、公正、公益”为宗旨,以“指导消费、促进和谐、环境友好、节约资源”为目标,面向广大的家庭装饰装修消费者,为服务消费者和引导消费建材行业健康发展服务。网站现开通有消费新闻、产品查询、市场分布、装修词典、法律规范、装修流程、功能居室在内的七个专栏,以建筑材料和家居消费内容为主,兼有家装艺术时尚内容,为消费者家庭装修消费提供指导和帮助。该频道力图突出知识性、警示性、引导性,倡导、推广绿色环保、节能的装修理念。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刘长发发言表示,中国消费者协会建材及装饰频道将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不以盈利为目的,中国建材规划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研究优势,积极参与网站建设和频道的公益活动,与中消协一道共同办好建材及装饰频道,为引导建筑材料等方面的理性消费,促进建材产业健康发展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通报会上,中国消费者协会同时公布了57种窗帘布比较试验结果。有关窗帘布比较试验结果将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建材及装饰频道上全文刊发。中消协领导表示,今后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会以建材及装饰频道为裁体,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进一步合作,通过推出相关领域消费热点问题,发布消费信息、消费警示(提示)等工作,继续扩大频道的影响,服务广大消费者。

  据悉,网站主办方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是首批获得国家甲级资格的全国建材行业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建材工业发展规划和软科学研究的咨询单位。主要从事建材行业、企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建材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评估,发展战略、产业政策、生产力布局、投资机会、市场分析、需求预测及行业重大经济问题研究和企业管理咨询。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