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潍坊恒基加入助威团 以贡献北京2008为己任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潍坊恒基磁电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潍坊恒基助威奥运 喝彩奥运

  2008已经走进我们,奥运的圣火也已经开始在全世界传递。百年奥运的梦想即将实现。我们欢喜,我们自豪。共和国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提出改革开放的发展战略,这一历史性的战略决策改变了国家的命运,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

  潍坊恒基磁电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生产磁电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营销和管理体制,利用国内外最成熟的磁选设备生产技术,综合科研开发、生产制造、调试服务为一体,向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快捷完善的服务。

该公司与诸家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聘请电子、机械等领域业绩卓著的专家担任技术顾问。拥有先进的技术装备、检测设备及一批高科技人员,和素质优良的一线生产员工有一套适应现代生产的管理体制和完整的售后服务措施。

  该公司始终恪守“技术为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上不断突破,产品上不断创新”的发展战略,不断创新,勇于开拓,力争成为一流的磁力分选制造公司。他们正致力于创造世界级品牌!

  在科技奥运发展的今天,潍坊恒基坚持重品牌、重培育、重通路。不断精益求精追求产品品质,他们相信“品是众人之口,质是斤斤计较”的信念,一点一滴积累,持续不断的改进潍坊恒基一直坚信优质有效服务是他们的灵魂,是他们成长的源泉;给予大家安心的家园,提出新生活理念,为科技奥运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是他们的使命。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