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天虹商场:4月25日审核 计划登陆中小板

  正在全力冲刺上市的天虹商场终于有了明确的进展。日前,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08年第65次工作会议公告,定于2008年4月25日召开2008年第6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发行不超过8380万股

  根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在网站上预先披露的《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天虹本次计划发行数量不超过83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1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338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19元。保荐人为 招商证券。根据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公司控股股东中航技深圳公司和发起人股东五龙贸易有限公司承诺,除发起人既有的约定外,中航技深圳公司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五龙贸易有限公司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在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募集资金拟开12新店

  公司本次发行后,中航技深圳公司和五龙贸易有限公司将分别拥有相当于公司发行后总股本50.910%和17.177%的投票权。中航技深圳公司是控股股东。

  据了解,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项目:1.开设12家新商场项目;2.收购东莞愉景东方威尼斯广场;3.仓储加工中心建设项目;4.现有5家分店装修改造项目;5.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6.补充营运资金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219517.84万元,计划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资。根据规划,公司本次拟使用840多万元募集资金投资开设12家新商场。

  上周,记者曾就天虹上市一事向中航集团总裁吴光权进行过求证,吴光权透露,天虹将在深圳上市,登陆中小板ETF。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光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