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永新股份:塑料彩印行业龙头 规模优势

机构:银河证券

永新股份(002014):塑料彩印行业龙头 规模优势明显

规模优势明显 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作为我国塑料彩印行业龙头,拥有医药包装产能6000吨左右,具有年产2万吨彩印复合包装产品和年产5100吨镀铝膜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国内唯一的一套二氧化硅镀覆设备,年产量2000吨左右,规模优势明显。

公司将不断拓展市场,使市场份额保持每年递增10%以上。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品牌效应显现

公司被合肥海关授予"A类企业管理",被列入第一批"安徽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被认定为"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审定为"2007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公司多项技术都处于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所有的质量标准均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在建立产品品质优势的同时,公司逐渐在市场上树立了“永新”的品牌效应。

服务空间巨大 盈利能力稳步增长

公司的客户集中度较高,近几年客户集中度还在提高。2004年公司前5名客户占销售额的比例为43%,2006年已经达到49%。公司的客户都是为国际、国内名牌厂商,包括伊利股份和宝洁等公司。公司客户集中的优势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目前的生产能力,未来盈利能力有望稳步增长。

合理化管理 业绩稳步增长

2007年公司强化制度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等,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42.68%,实现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2.21%,实现净利润上年同期14.11%。公司继续保持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调整到位 重拾升势

永新股份(002014)业绩优良,公司的经营和盈利能力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二级市场上,该股进过大幅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而且估值合理,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后市有快速脱离底部加速上扬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