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宝钢成为中国首家能生产六大类热镀铝锌产品的钢铁企业

  新华网上海4月23日电(记者李荣)宝钢集团23日发布消息说,其下属宝钢分公司试制的低合金高强度热镀铝锌产品近日已顺利通过全球温控器制造龙头企业--丹麦丹弗斯公司的认证。此钢种的试制成功,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还使宝钢成为中国首家能够生产热镀铝锌全部六大类产品的钢铁企业。


  热镀铝锌产品因其防火、耐腐蚀等性能,广泛用于建筑及汽车制造行业,产品主要包括普通钢、冲压用钢、深冲用钢、结构钢、全硬钢以及低合金高强钢六大类。其中,低合金高强钢强度最大、屈强比最低,对轧制工艺及设备要求极高,目前只有欧洲一家钢厂能够生产。

  据介绍,宝钢分公司发挥镀铝锌机组自主开发和集成的技术优势,经过多轮实验,摸索出科学合理的工艺路径,并通过提高产品表面附着力等方法解决了表面可镀性低、不易焊接等难点,成功完成了钢种的试制。宝钢首批低合金高强度热镀铝锌产品将被丹弗斯公司用于制造温控器外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