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衣念时装拟5月登陆港交所

  服装零售商衣念时装(749.HK)叩响港股上市之门。《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自港交所网站获悉,衣念时装已经正式公布初步招股文件。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最快将于下月16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

  消息人士称,此次分拆至香港上市的是韩国ElandWorld集团在内地的服装零售业务。
公司计划以每股3.8港元至5.8港元发行4.963亿股,募集资金18.86亿至28.79亿港元。

  衣念时装的初步招股交件资料显示,在截至2007年底的三个年度内,该公司的收益以77.2%的复合年增长率上升。截至2007年12月底,该公司收益为19.63亿元,较2006年同期上升76.3%。但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该公司以往收益主要集中在10月至2月。该公司去年盈利2.9亿元,同比上升27.93%,但增幅却已较2006年放缓,衣念2006年盈利为2.27亿元,增长66.3%。另外,受到推出新品牌影响,衣念时装去年毛利率由2006年的75.8%降至74.4%,跌幅1.4个百分点。刘小庆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衣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