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新股板块 担当反弹先锋

  大牛市以来,新股上市频频上演暴涨神话,但随着大盘的连续暴跌,早已烟消云散了。近期上市的新股们无不感叹自己生不逢时,残酷的现实让它们只能去追忆前辈们叱诧风云的辉煌。

  不过,在昨晚印花税下调的重大利好带动下,借着大盘回暖的东风,前期涨幅不大的新股或将迎来一展雄风的机会。


  生不逢时新股涨幅偏小

  今年3月份以来,随着大盘跌破4000点大关,在这时期上市的新股无不受其牵连。截至昨日收盘,近期上市的鱼跃医疗(002223)、金钼股份(601958)、福晶科技(002222)、中国铁建(601186)、东华能源(002221)以及独一味(002219)等六家公司,其最新股价仅比发行价格上涨了50.32%、24.02%、61.10%、24.23%、93.67%、196.12%。

  对比在去年9月上市的中海油服(601808)和芭田股份(000217),这两家公司在上市一个月后的股价分别较发行价有着240.58%及197.05%的涨幅,近期上市新股的涨幅明显偏小。

  套牢盘少成新主力进驻对象

  以A股市场的历史经验,一轮突然爆发的行情中,新股往往成为主力资金快速进入的对象,因为新股具有上市时间短、套牢盘少、筹码好搜集的特征,而老股票由于原股东持股成本高,多数筹码被套在高位,主力在短期内进入的难度很大,所以当行情突然爆发时,给主力吸筹的时间很短,新股成为最好的选择。

  本次反弹行情从前日启动,今日得到政策面的配合后,市场人气有望快速回升,各种股票将呈现拉高走势,而本轮调整跌幅巨大,换手率较低,所以外围资金选择筹码较为松动的新股可能性较大,特别是3月以来上市的新股,走出一波上升行情的可能性很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