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长伟钢结构热镀锌携手搜狗助威20008

大连长伟钢结构热镀锌有限公司
大连长伟钢结构热镀锌有限公司

大连长伟钢结构热镀锌公司风貌
大连长伟钢结构热镀锌公司风貌

大连长伟钢结构热镀锌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生活 绿色奥运

  2008年奥运来到了中国,这是我们中国人近百年来共同的期盼,虽然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但作为大连人也要尽己所能为奥运做些什么。

  喜迎奥运是国人期待已久的事情,百年奥运的梦想就要实现了,这也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大好时机。借此契机大连长伟热镀锌厂全体员工期盼奥运早日到来,他们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中国及世界的环保事业做出我们应用的贡献,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大连长伟热镀锌厂始建于2003年,是热镀锌行业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企业,公司实力雄厚,生产设备、镀锌工艺先进,2台锌锅尺寸为11*2*2.5米,三间厂房9000平米,年生产能力4万吨,产品均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是大连重点企业热镀锌加工企业的生产基地,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旅顺港口较近,外运方便迅速安全,从成立起,公司即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模式及5S管理的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认真落实,精心运作。从生产、销售及售后的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5S的先进管理理论来要求,并遵循ISO9001的精神来执行。

  该公司将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把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管理和完全的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为一体,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绿色奥运从我做起,绿色奥运从点滴做起。祝福奥运,祝福北京!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