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信集团总裁于淑珉荣获“顶级女性领导者”称号

  本报讯 日前,海信集团总裁于淑珉被美国消费电子产业的专业杂志《Vision》誉为“科技性公司顶级女性领导者”。同获这一赞誉的还包括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莫里森等其他4位女士,她们分别来自全球范围的科技性公司。

其中,于淑珉是唯一一位来自亚洲企业的“顶级女性领导者”。

  由于带领海信在国内国际市场均有不俗表现,于淑珉更是被列为重点访谈对象。她认为作为一家大型企业的负责人,每时每刻都要面临挑战,向上司和下属证明自己是一个领导者和决策者是赢得尊重的关键。而注重细节,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训,又克服了人们对她女性身份的关注。在她看来,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及自信心、制定合理计划并督促团队强力执行等素质对国际化企业领导者十分重要。

  2000年,于淑珉出任海信集团执行总裁,她的超强执行力保证了当年海信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63.36%。2002年正式出任总裁后,于淑珉韧性的“执行力”、敏感的“创新力”给稳健的海信带来充满活力的绚丽色彩:2007年获得国家统计局首届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一;并且连续两年被波士顿咨询公司评为“全球最有可能成为顶级企业”的公司之一。在技术领域,诞生了中国彩电业第一液晶模组生产线、中国音视频领域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产业化的视频处理芯片??“信芯”,在矢量变频技术、智能交通、3G手机等关键技术上也都取得重大突破。(陈慕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