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理性不会让6·24重演

  □本报记者 贺辉红 深圳报道

  昨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深圳振华路某证券营业部,这里的人气明显比以往旺了很多。记者刚进散户大厅的门,就被一位姓宁的投资者拦住。他说:“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印花税的下降,这回总算可以弥补一些亏损了。

”他表示,这次下调印花税非常及时,若管理层还不管,很多散户一定会崩溃。

  不过,他并不看好印花税下调后股市的表现。他说:“今天的盘面有点疯狂的感觉,这可能是一种做多情绪的宣泄,但涨得有点快,有点急,短线走势难以乐观。”但他认为,6?24不会重演,因为行情是此一时,彼一时,此轮行情的市场环境和下跌幅度都跟6?24有很大区别,而且上面的套牢盘很多,市场反弹10%,相对于前期亏损来说,幅度太小。

  不少私募基金表示,6?24不会重演,但是反弹空间可能不会太高。安保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总监陈铭表示,6?24应该不会再现,但大盘昨日涨幅过大,存在震荡可能,不过在底部基本探明的情况下,经过震荡仍会有上升空间,只是个股可能会开始分化。他认为,只有等震荡后才能发现有持续上升能力的板块。短期内,券商股和煤炭股是比较好的热点,但中期仍看不明朗。他指出,反弹高点应该在4000到4200点,再多就得看宏观经济数据是否能够支持牛市的下半场,但这方面并不乐观。

  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荣华也表示,6?24不太可能出现,但这次只是一个反弹,而且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反弹。他同样认为,奥运前后,股指将上涨到4000-4200点。

  挺浩投资总经理康浩平则表示,短线大盘仍然存在较大压力,因为成交量太大,特别是部分股票放出巨量,显示抛盘较多。不过,下调印花税不至于重演6?24,因为本轮行情下跌速度太快,幅度太大,大盘需要有一次修正。不过,大小非的问题仍然存在,且3300点抄底的外资和保险资金很可能在大盘反弹至一定高位时出局,这将压制反弹空间。他预计,大盘将在4200点一带遭遇强大阻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