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第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200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 > 现场嘉宾发言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在中国榜发布典礼上的致辞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在200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的致辞

  尊敬的石广生部长、Spidla委员、仇鸿部长助理,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我很高兴中远集团作为创始伙伴出席此次200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

  首先,向参与200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调查评估的204家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60家登上金蜜蜂企业榜的企业表示祝贺,是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才成就了这次的200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其次向陈英女士带领的专家团队和殷格非先生带领的工作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是你们的大胆创新和勤奋工作,才为我们寻找来了今天济济一堂的蜜蜂型企业。

  我们希望调查评估所得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基准报告,能够有助于认识和判断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助于政府有关部门和其他机构了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现状,有针对性地支持、帮助和监督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由调查、评估和报告所组成的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对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基准水平,发现自身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进行有效持续的自我改进,从而促进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普遍水准的提高。

  我们希望通过寻找“蜜蜂型企业”,让更多的企业相互分享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相互启迪,成为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我们希望为国际社会提供一个了解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真实状况的窗口的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和其他相关机构提供了与国际社会交流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及实践经验的工具与手段。

  作为创始伙伴,我们希望通过持续开展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活动,来寻找、展示、弘扬、促进蜜蜂型企业,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像蜜蜂一样,在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促进着环境、社会的和谐与美好。

  祝愿蜜蜂型企业的队伍越来越大。

  因为特别公务在身,我不能亲自到现场参加颁奖,特全权委托中远集团可持续发展暨全面风险管理办公室主任马欣迎女士代我完成下列活动。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