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日线图阴烛穿头破脚 招商银行超买需守30.95元

  纽约及上海市渐解忧,故港股恒指有望破裂口25,838至25,131顶部,上试26,265的阻力位,克关,则可反覆挑战圆顶27,626;新裂口25,289至25,776该有初步支持。

  股份推介:招商银行(3968)按中国会计准则计算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31.19亿元,同比增1.56倍,绩佳原因:(一)手续费及佣金等中介业务迅速发展,使其净收入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达19.28亿元和同比增102.95%以及占核心业务总收入比重13.9%。
(二)净利息收入118.73亿元和同比增加73.96%,增幅较2007年的57.6%平均涨幅要高。(三)不良贷款余额100.23亿元和减少3.71,与不良贷款率较年初降低0.12个百分点为1.42%,实现双降;信用成本续降则资产减值准备支出减少56%。

  招商银行披露,于2月27日时的有限售条件股份限售期满可上市流通者达25.32亿股,而其H股已发行股数为791.94亿股。招行股价在4月25日跌0.35元收31.8元。日线图阴烛穿头破脚,RSI底转顶背驰转弱,STC在超买区亦有调整讯号,守裂口底30.95元便毋须下试30.05元。(文汇报 黎伟成)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