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方仕通电讯市场查出假诺基亚销售点涉案额550万

  4月24日,丰台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木樨园方仕通电讯市场内查获了两个销售假诺基亚手机及配件的商户,在他们的仓库发现各式假高档诺基亚手机及配件1400余件,涉案金额550万元。

  4月24日一早,丰台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方仕通电讯市场内有两家商户非法出售假冒诺基亚手机及配件。
调查中,民警发现两家商户与前来进货的顾客交谈中鬼鬼祟祟,形迹非常可疑。便衣民警以顾客身份察看时发现,这些所谓的诺基亚手机制作粗糙,怀疑为假冒商品。进一步侦查后,民警了解到,两家商户分别在马家堡和木樨园租房做库房存货。

  当天中午12点,丰台警方一举将两家商户非法经营的假诺基亚手机及配件查获,并当场抓获经营假诺基亚手机的宋某一家三口,以及经营假诺基亚配件的郑某。

  据4名嫌疑人交代,他们所出售的假诺基亚手机及配件全部从广东购进,对方收到货款后采取火车或长途货车的方式发货。4名嫌疑人收到货后,通过各自在方仕通电讯市场内的摊位销售。虽然产品制作粗糙,但价格非常便宜,一款正品诺基亚5310Xpress音乐手机市价2000余元,而宋某所售假货只卖900多元。两家商户都以批发为主,今年春节以来非法经营情况不错。

  经清点,警方共查获各式假诺基亚手机近350部,假诺基亚蓝牙耳机400多个,假电池700多块,以及少量的其他品牌手机及配件,这些物品的正品总价值在550万元以上。此外,民警还发现了大量外包装以及造型极为逼真的防伪贴。

  当天中午,警方与诺基亚公司取得了联系,当天下午对方即派人到南苑派出所,将每种类型的诺基亚商品各带一件乘飞机送到广州诺基亚技术部进行鉴定,共鉴定36件。当晚11点,南苑派出所收到对方传真的鉴定结果:36件被鉴定物品全部为假冒的诺基亚产品。

  目前,4名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于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