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开幕

  新华网杭州4月28日电(记者余靖静)第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8日晚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开幕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国际性动漫节,2006年8月,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中国国际动漫节固定在杭州举办。
这届动漫节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嘉宾和企业家参加,预计将有逾50万人参会。

  较之往年,第四届动漫节新增了澳门展区。另外,德国、泰国等知名创意品牌参展的“创意展区”,集动漫、艺术、收藏品于一体的限量版设计师玩具主题展,都是首次“现身”动漫节。本届动漫节还第一次将动漫与主题公园相结合,并尝试在夜间局部开放。

  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这一平台,集中展示中外最新动漫原创作品,推动最新动漫理念和高新技术,促进动画原创、制作、发行、播出、衍生产品开发、营销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互相交流的平台。

  本届动漫节将于5月3日结束,主场馆设在杭州市萧山区杭州休博园内。主要活动包括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动漫产业项目投资洽谈会、信息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