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香港外汇基金一季度投资亏损146亿港元

  新华网香港4月28日电 香港外汇基金今年首季投资亏损146亿港元,这是自2001年第一季以来亏损最多的一个季度。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28日表示,外汇基金首季投资亏损146亿港元;虽然债券及外汇投资获利378亿港元,但港股及其它股票亏524亿港元,影响了投资成绩。


  他表示,进入4月份,投资情况已有改善,希望总计头4个月的投资可以扭转亏损。

  任志刚说,由于美国市场仍未明朗,令全球金融市场仍然波动,目前外汇基金每日的投资收入变化,有数十亿元的波动,单日波幅曾逾100亿港元。

  香港外汇基金去年取得1422亿港元投资收入,破历年纪录,年升幅达37%。今年以来,由于美国次级按揭贷款出现恶化,环球股市持续下跌,震荡加剧,香港外汇基金也未能“独善其身”,投资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