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苏泊尔加速布局东南亚

   【记者朱艳燕28日北京报道】

  今天上午,中国最大民营炊具品牌苏泊尔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苏泊尔越南责任有限公司在越南美福工业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庆典,苏泊尔总裁苏显泽及公司高管人员、越南平阳省政府及工业区官员参加了剪彩仪式区。

  由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苏泊尔越南基地,地处越南南部的平阳省槟桔县美福1号工业区内,总占地面积为7389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500万美金。预计一期投产后产值达到3500万美金,全部投产后生产产值将达到1.6亿美金。

  苏泊尔越南基地所在的美福工业区,位于越南南部的平阳省中心,是现今越南最热门的投资区和经济区。在美福工业园区周围聚集了许多具有相当大规模的工业园区,如新加坡工业园区、神浪工业园区、越香工业园区等等,这些工业园区可以为苏泊尔越南基地提供极好的供应链。

  进军越南是苏泊尔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东南亚市场距离中国较近,制造业发展速度和规模与中国近似,人力及物资成本具备相对优势。苏泊尔越南基地是苏泊尔未来辐射整个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主要阵地,对为东盟国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过去几年,苏泊尔在东南亚这个拥有7亿人口的市场进展颇快,苏泊尔在越南建立基地不仅为海外的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也能提升苏泊尔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更主要的是有利于苏泊尔产品在整个东南亚市场的快速扩张。未来五年,苏泊尔在东南亚市场预计销售额可占到中国市场的一半,并成为东南亚炊具与厨房家电市场的第一品牌。(29C3)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