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新华传媒:公布重大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经与关联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地集团)协商,初步确定以合作投资的方式参与绿地卢湾滨江CBD项目(总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8.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下称:卢湾项目),建设上海新华文化广场(下称:文化广场)。

该项目预计建设总投资57亿元,其中绿地集团出资33亿元,公司以现金(自筹资金)出资4亿元投资该项目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文化广场项目,剩余20亿元由项目公司向银行贷款。双方就合作开发卢湾项目的收益分配比例按照各方出资比例确定为89.19%:10.81%(最终收益分配比例以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核准的实际出资比例按实调整)。绿地集团按公司要求对文化广场相关建筑面积进行设计、施工,并在公司指定时间(2010年5月1日)之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公司以投资及投资收益购买文化广场相关房产的产权(约13000平方米),结算价格为市场价格的90%。卢湾项目内的户外广告经营授权公司(或公司下属广告公司)独家经营,期限10年。绿地集团同意以其所持有的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24%股权,以股权质押的方式对公司投入的资金安全及补偿等事项进行全额质押担保,同时项目公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润解放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中润解放)拟收购上海中润广告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8.64%股权,下称:中润广告)、自然人刘航、杨振翔分别持有的上海杨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下称:杨航传媒)22%、24.5%、23.5%,合计70%的股权,根据杨航传媒的评估价值5240万元人民币,标的股权的收购价格拟定为3360万元人民币。本次收购完成后,中润解放及中润广告将分别持有杨航传媒70%、30%的股权。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