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世博会交通“动脉”开始全面铺轨

  新华网上海4月29日电(记者陆文军)作为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要轨道交通线——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经过近万名建设者两年多的建设,29日开始全面进入铺轨及机电安装阶段,预计今年底主体结构将贯通,明年内完成通车试运营。


  据介绍,29日开始全面动工的7号线铺轨工程,总里程约70公里,明年3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轨道交通7号线首列车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可到货,车辆上线调试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全长35公里,起点为宝山区外环线陈太路,终点为浦东新区龙阳路芳甸路,途经宝山、普陀、静安、徐汇、浦东新区五个行政区,工程沿线跨越苏州河、黄浦江,穿越长寿路、静安寺、淮海路、肇嘉浜路等市中心商业办公区域,全线共设28座车站,其中5座车站分布在世博会区域。

  建成后,这条线路将成为上海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并与上海已建及规划中的14条轨道交通线连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