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郑州浩通票务服务有限公司助威2008奥运

浩通票务服务有限公司
浩通票务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浩通票务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相约浩通航服 祝福北京奥运

  五环相连,盛会空前,浩通携手搜狐,助威北京奥运!

  河南浩通航服坚持以“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为服务理念,获得旅客的信任与好评,从同行中脱颖而出,业务不断扩大,不仅在郑州市场客票销售占有较大份额,并与多家行政单位、旅行社、酒店等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凭借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口碑,相继在开封、洛阳、晋城等河南周边城市建立成熟的机票销售网络。

  宽敞、舒适的营业大厅、热情优质的服务使客人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公司完善的订票系统,员工高效的协调工作,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可以采取网上预定、机场送票等方式。公司同时与国内几大城市合作实现异地销售服务网。以最优的服务,最低的折扣来满足旅客最大的需求。

  浩通全体员工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衷心期待您的合作。以我们百倍的热情换取您十分的满意!

  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浩通票务希望2008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为北京骄傲!为中国自豪!浩通人将以高效的工作,优质的服务,回报新老顾客的信任与支持,让所有客户感受不一样的北京,不一样的奥运,不一样的浩通!

  携手浩通,翱翔蓝天,祝福北京!祝福奥运!相约2008!相约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