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全国监测景区(点)"五一"接待游客同比下降超24%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钱春弦)据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最新统计,自2000年实行黄金周长假制度以来第一个“瘦身”的“五一”假日,全国监测的直报景区(点)接待游客同比下降24.45%。

  截至3日18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19个直报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29.04万人次,比前日下降37.8%。
全国纳入监测的119个直报景区(点)5月1日至3日,共接待游客894.07万人次,同比下降24.45%。

  据介绍,“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客流集中返程,旅游接待开始回落。各地积极做好返程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游客归途平安。全国主要城市和景区未出现大规模的滞留情况。

  综合全国假日办与各大旅行社的信息,由于长假变短,出国旅游、包括港澳自由行在内的“南北对流”以及新开发的青藏铁路旅游也全面遇冷。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