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七星购物网与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官方网战略合作

上海七星网络购物有限公司大楼
上海七星网络购物有限公司大楼

上海七星网络购物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进取、创新,七星视频购物为奥运加油!

  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落户中国,落户北京,中国几代人为之奋斗的奥运梦想终于在2008得以成就。激情的八月,全球几十亿双眼睛将共同关注这场体育界的饕餮盛宴,全世界将见证这个伟大民族、伟大国度的崛起和腾飞。

  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中国企业都有责任、有义务为祖国的运动健儿加油,为运动健儿们在运动赛场上所展示出的拼搏向上、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和信念呐喊、加油,同时将这样的奥运精神和信念继续发展和延续。

  七星视频购物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购物网站、新媒体销售平台,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服务于民。为弘扬奥运精神,在盛情迎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日子里,更好的服务奥运,为2008加油助威,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与奥运同行,参与奥运,让2008北京奥运更加缤纷多彩,七星视频购物近期与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官方网进行了战略合作,让每一个用户感受浓烈的奥运氛围,方便快捷的购买奥运特许商品,见证永恒不变的奥运精神,为奥运呐喊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